锂离子电池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锂离子电池材料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41:59

2021年锂离子电池材料概念股有:

(1)、湘潭电化: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9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0.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34亿元。

新公司主营磷酸铁锂等锂离子电池材料,成立后将进行年产1万吨纳米级磷酸铁锂的制售,第一期工程年产3000吨。

(2)、道氏技术: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2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29.8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5.44亿元。

公司目前已有三元前驱体年化产能2.2万吨,同时,公司2020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资金将部分用于“年产30,000吨动力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项目”,此外,公司将在龙南经济开发区投建”锂离子电池材料全生命周期绿色制造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前驱体产能扩张。

(3)、石大胜华: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3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4.7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3.31亿元。

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优秀的碳酸酯类产品和锂离子电池材料供应商。

(4)、天赐材料: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0.7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0.8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1.19亿元。

公司锂离子电池材料主要为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正极材料磷酸铁锂。

(5)、德方纳米: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4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9.42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0.54亿元。

德方纳米是国内磷酸铁锂行业龙头,公司深度绑定宁德时代,是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一供,公司主要从事纳米级锂离子电池材料制备技术的开发,并生产和销售相关产品,主要包括纳米磷酸铁锂、碳纳米管导电液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香精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向资金什么意思?北向资金有什么特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一览,锌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5G消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医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煤焦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电视股票有那些?华为电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股票有哪些?智能轨道交通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三聚氰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系统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血糖监测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播电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广播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六尾气处理概念股是哪些?国六尾气处理股票龙头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要闻:10月19日盘中松芝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鸡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鸡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建材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建材机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概念股一览, 2021年玉米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麦种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麦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