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独家药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1:35:18

独家药品概念股有:

1、智飞生物:2018年5月11日公告,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百白破疫苗临床申请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受理通知书。

2、艾迪药业:公司深刻洞悉HIV诊断设备及试剂业务终端用户与药品处方用户存在高度重叠,通过经销美国雅培公司HIV诊断设备及试剂业务产品构建了国内HIV诊疗领域营销网络,截至报告期末覆盖全国重点区域12个省市,区域内患者数量占全国比例超过70%,为公司未来ACC007及ACC008布局销售渠道,形成“抗艾诊疗一体化”患者服务范式。

3、健民集团:龙牡壮骨颗粒、健脾生血颗粒/片、便通胶囊系公司独家产品。

4、华邦健康:2013年4月,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华邦、重庆华邦胜凯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左亚叶酸钙原料药”及“注射用左亚叶酸钙”(化学药品第3.1类)药品注册批件。

5、通化东宝:公司是一家生产中、西成药和生物药品的大型制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世界上具有相当规模的人胰岛素生产基地之一。

6、华润三九:公司在中药处方药行业享有较高声誉,产品覆盖心脑血管、抗肿瘤、消化系统、骨科、儿科等治疗领域,拥有参附注射液、参麦注射液、华蟾素片剂及注射剂、茵栀黄口服液等多个中药处方药品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要闻:电器行业概念报涨,新联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太阳能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A股互联网零售股票龙头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有色铟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晚间复盘分析:京山轻机涨停,铅酸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重工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重工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塑料制品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15日塑料制品业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动力总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安防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激光设备龙头股是什么?和光伏电池激光设备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水产饲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产饲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城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安全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短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粘胶短纤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射频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制造行业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