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家用电器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10/04 16:58:05

家用电器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澳柯玛600336:家用电器龙头股。

澳柯玛(600336)10日内股价下跌0.17%,最新报6元/股,跌1.64%,今年来涨幅下跌-60.67%。

海尔智家600690:家用电器龙头股。

9月30日,海尔智家收盘涨0.46%,报于26.15。当日最高价为26.63元,最低达25.7元,成交量33.77万手,总市值为2456.49亿元。

家用电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美的集团000333:推出物联网WiFi安全芯片,美的M-smart的安全体系在“智能家用电器信息安全”认证项目中率先获得A级安全认证;与阿里合作和构建基于云平台的物联网智慧系统。

长虹华意000404:公司所处行业为通用设备制造业,主营业务为冰箱压缩机及商用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冰箱压缩机主要用于家用冰箱冰柜等家用电器,商用压缩机主要用于超市冷冻陈列柜保鲜柜和机场写字楼等楼宇的自动量贩机等领域。

长虹美菱000521: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冰箱、冰柜及空调的生产与销售为主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事冰箱、冰柜、空调等家电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各种冰箱、冰柜、空调等家电产品和配套件的制造、销售及服务,其他家电产品的销售和服务。

顺钠股份000533:公司主营业务为厨卫电器和输配电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厨卫电器业务的运营主体为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烽火电子000561: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凌云电器总公司,西北机器有限公司,陕西群力电工有限公司,西安卫光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薄膜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广告包装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 南方财富网 乘用车座椅股票名单一览,哪些乘用车座椅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薄膜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地理信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UV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A股超微细合金线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地理信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整车股票的龙头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手电筒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手电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电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热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整车股票的龙头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细胞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器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细胞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陶瓷粉体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缝纫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业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陶瓷粉体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乙酸相关股票有哪些?乙酸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RNA疫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mRNA疫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