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地理信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地理信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04 15:57:41

2021年地理信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地理信息上市公司龙头

延华智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6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5.28%,最高为2019年的0.56%。

最早的智慧城市1.0时代,是以专业机构为引领,以地理信息及行业应为驱动,简单堆砌各种技术,广泛推进城市试点的时代;而目前智慧城市已然进入2.0时代。

汉威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29%,最高为2020年的4.97%。

公司以成为“领先的物联网(IOT)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产业愿景,通过多年的内生外延发展,构建了相对完整的物联网(IOT)生态圈,主要是以传感器为核心,将传感技术、智能终端、通讯技术、云计算和地理信息等物联网技术紧密结合,形成了“传感器+监测终端+数据采集+GIS+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业务应用覆盖智慧城市、智慧安全、智慧环保、居家健康等行业领域。

龙软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8.89%,最高为2018年的14.64%。

煤炭智能开采领域龙头厂商,专注于煤矿基础地理信息系统与专业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公司产品目前已被各矿业集团或公司及下属单位使用广泛,在中国煤炭企业50强中市场占有率达80%。

钱江生化: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0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92%,最高为2019年的2.92%。

公司本次参与认购德毅科技发行股份,基于对德毅科技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可,同时亦可借助德毅科技在地理信息产业中的发展,进一步拓展公司产业发展空间。

合众思壮: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82%,最高为2018年的2.12%。

中科星图: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0.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3.17%,最高为2018年的29.88%。

公司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中国遥感应用智慧产业创新联盟、中关村国科航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通过与行业协会的交流互动,大力促进了数字地球平台生态化发展。

蒙草生态: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17%,最高为2018年的1.78%。

应用大数据平台可查询任意经纬度地理坐标点近20年的“水、土、气、人、草、畜”等生态数据指标及变化,也可搜索任何一种植物适宜生长的地区,为蒙草的生态修复提供数据支持和智慧型解决方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焦油沥青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焦油沥青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煤化工概念股有哪些?煤化工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油沥青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焦油沥青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钒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钒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断路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钒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钒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线股票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金刚线概念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聚氨酯上市公司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金刚线股票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金刚线概念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交通一卡通概念股有哪些?交通一卡通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方向盘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方向盘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交通一卡通概念股有哪些?交通一卡通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媒体板块股票一览,媒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铰链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铰链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媒体板块股票一览,媒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A股光伏产业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保理板块股票有哪些?保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