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PaaS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2:54:16

PaaS概念股有:

思特奇: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87亿,毛利率45.81%,每股收益0.2100元。

思特奇已自主研发了30余种IaaS和PaaS层产品软件,已确保满足4G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并能够演进扩展到5G网络条件下。

紫光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紫光股份实现总营收172.4亿元,毛利率19.81%,每股收益0.2280元。

中心是集云计算、大数据新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新兴产业、人才培养为一体的产业化创新基地,将为区域内的智能电网、新兴通讯、智能交通、物联网、智慧城市、电子商务、移动互联提供云计算的SPI(SaaS、PaaS、IaaS)服务。

恒生电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3.01亿,毛利率75.51%,每股收益0.3300元。

恒生云具有“专业、速接、全栈”的特点,全面提供IaaS+PaaS+SaaS层云计算服务。

ST高升: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82亿,毛利率4.36%,每股收益-0.0250元。

公司拥有IDC+CDN+APM全服务产品,形成了涵盖Iaas+PaaS+SaaS完整的云基础平台,是能为各种类型客户提供云存储、云计算和云服务的云基础服务提供商。

宇信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34亿,毛利率37.94%,每股收益0.2758元。

北纬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6217万,毛利率41.09%,每股收益0.0600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机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风电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大湾区聚变力量港股规模排第92名 南方财富网 机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钴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塑膜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山高金融(00412)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钴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防治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行业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立医疗是不是超声设备概念股?开立医疗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防治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龙头有哪些,地产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钼矿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龙头有哪些,地产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microled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microled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盐利好股票有哪些?锂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microled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microled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水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