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交通设施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1:54:23

周四上午收盘要闻,交通设施概念报跌,深高速(11.05,-0.22,-1.952%)领跌,唐山港(-1.805%)、龙江交通(-1.462%)、青岛港(-1.197%)、福建高速(-1.049%)等跟跌。

相关交通设施概念上市公司有:

皖通高速600012: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皖通高速实现总营收8.4亿元,毛利率61.68%,每股收益0.2159元。公司的核心业务是收费公路的投资、建设、营运和管理,公司拥有合宁高速公路、205国道天长段新线、高界高速公路、宣广高速公路、广祠高速公路、宁淮高速公路天长段、连霍公路安徽段和宁宣杭高速公路等位于安徽省境内的收费公路全部或部分权益。

粤高速A000429: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粤高速A实现总营收12.3亿元,毛利率64.63%,每股收益0.2200元。公司控股子公司京珠高速公路广珠段有限公司,本公司直接和间接持有该公司75%的股权,经营广州至珠海高速公路,提供与高速公路配套的加油、拯救、零配件供应服务业务。

连云港601008: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65亿,毛利率23.09%,每股收益0.0400元。自上市以来,股份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公司债等方式,累计募集资金约25亿元,成为近年来境内融资次数多、再融资速度快的港口类上市公司之一。

吉林高速601518: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97亿,毛利率62.55%,每股收益0.0800元。高速公路正在承担越来越多的出行需求,这既是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对快速、高效、便捷出行的迫切需求,也是全国公路路网质量和运输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的直接体现,而这一趋势还将持续。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燃冰板块股票有哪些?可燃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运营商概念股有那些?通信运营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机部件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30) 南方财富网 可燃冰板块股票有哪些?可燃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火腿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9/30) 南方财富网 物流电商平台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29日龙虎榜个股盘点:迪森股份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火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火腿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9/30)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广电5G概念报涨,中视传媒涨停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轨道交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高铁轨交概念股有哪些?高铁轨交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广电5G概念报涨,中视传媒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面板股票有哪些股?(2021/9/30)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192个基点 1美元汇率报6.48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研发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压缩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分析:嘉元科技、宝胜股份涨超10%,铜概念上午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研发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宝通科技涨5.4%,脸书概念上午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