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尾盘短讯:国际医学跌7.2%,领跌抗衰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4:49:52

6月29日尾盘分析,截至发稿时,抗衰老概念报跌,国际医学(-7.157%)领跌,中源协和(-1.397%)、世荣兆业(-1.246%)、常山药业(-0.91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抗衰老概念股有:

国际医学:公司参股31%的子公司汉氏联合是干细胞产业领域的先锋企业,主营业务覆盖胎盘干细胞采集和存储服务、干细胞美容抗衰老和干细胞药物开发三大部分,建立了全球首家可以同时保存四种胎盘组织源干细胞的“干细胞银行”。

中源协和:围绕公司发展战略,打造细胞资源存储、体外诊断检测、美容抗衰老、生物治疗、药品、医疗和互联网+和用以支持6大产业的并购基金的全产业链业务模式,将实现公司业务的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增强公司的竞争力。

世荣兆业:

常山药业:公司主营业务为肝素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少数拥有完整肝素产品产业链、能够同时从事肝素钠原料药和肝素制剂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领先企业之一,主导产品为肝素钠原料药、低分子量肝素钙注射液、肝素钠注射液、透明质酸钠、硬胶囊剂及抗衰老保健食品—益海堂胶囊等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6月29日尾盘福日电子跌超10%,超导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感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感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得润电子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尾盘福日电子跌超10%,超导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特种轴承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特种轴承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大消费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大消费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DN上市公司有哪些?CDN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轴承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特种轴承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器件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服务股票概念有那些?网络服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餐饮酒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器件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学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借壳上市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借壳上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追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信息追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学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网络营销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网络营销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学农药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瑞典克朗汇率多少 6月29日瑞典克朗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网络营销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网络营销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为什么有资金流入?资金流向怎么判断?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