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追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信息追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4:39:39

信息追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信息追溯行业概念股票有:正业科技、ST猛狮、劲嘉股份、华工科技。

华工科技(000988):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3%、0.6%、0.59%、0.59%。

公司以“激光技术及其应用”为主业,在已形成的激光装备制造、光通信器件、激光全息仿伪、传感器、信息追溯的产业格局基础上,集中优势资源发展“智能制造”和“物联科技”两大业务方向。

6月29日尾盘最新消息,华工科技昨收23.58元,截至14时39分,该股跌1.19%报23.3元。

劲嘉股份(002191):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0.41%、0.47%、0.47%。

2020年7月21日互动平台回复,子公司盒知科技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商品信息追溯系统要求的标准起草单位之一,2018年6月,盒知科技与蚂蚁金服区块链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区块链在商品防伪溯源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截至14时39分,劲嘉股份今日涨0.56%,股价报10.76元,成交12.35万股,成交金额1.18亿元,换手率0.76%,最新A股总市值达157.03亿元,A股流通市值154.7亿元。

猛狮(002684):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5%、0.12%、0.17%、0.16%。

天津猛狮创新科技,采用自动化拆解设备拆解电池包,实现退役电池包到电池模块、电池模块到电芯的自动化拆解,并通过信息追溯管理系统将与生产有关的基础信息、物料、品质、设备等进行管理,还支持云端存储,保证了动力电池安全、高效、环保地拆解回收再利用。

ST猛狮6月29日股价,截至14时39分,该股涨0.54%,股价报3.7元,成交7.2万手,成交金额2552.59万元,换手率1.45%,最新A股总市值20.94亿元。

正业科技(300410):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7%、0.47%、0.37%、0.52%。

2020年3月5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的“基于二维码的食品全流程追溯系统”可将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和工艺、产品批次、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产品去向等信息自动生成二维码,通过激光自动雕刻在产品表面,配合扫码设备,实现产品和系统关联,可进行产品从供应端到客户端的相关信息追溯,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6月29日正业科技尾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00%,今年来涨幅上涨21.22%,最新报10.08元,涨9.68%,市值为38.09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珠海主题公园板块股票有哪些?珠海主题公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如何选基金?新手买基金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绿化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绿化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珠海主题公园板块股票有哪些?珠海主题公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粗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粗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盘中异动:飞利信跌4.4%,中药材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大立科技市值117.45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粗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粗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耐蚀合金板块股票有哪些?耐蚀合金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外汇牌价汇率表06-29 今日光大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利安隆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耐蚀合金板块股票有哪些?耐蚀合金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片式压敏电阻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片式压敏电阻上市公司一览(2021/6/29) 南方财富网 MLCC配方粉概念股票有哪些?MLCC配方粉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骨病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6/29) 南方财富网 片式压敏电阻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片式压敏电阻上市公司一览(2021/6/29) 南方财富网
木糖醇股票概念有哪些?木糖醇上市公司名单(2021/6/29) 南方财富网 ERP概念龙头股一览,ERP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货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货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木糖醇股票概念有哪些?木糖醇上市公司名单(2021/6/29) 南方财富网
乙醚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蛋氨酸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蛋氨酸概念股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