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液概念股有哪些?注射液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20:19:18

6月10日晚间复盘,注射液概念报涨,哈三联(31.48,9.993%)领涨,DR恒瑞医、复星医药、江苏吴中等跟涨。

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注射液概念股:

一、哈三联: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2.26%,最高为2018年的2.058亿元。

现公司属医药制造业,主要从事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固体制剂、非PVC软袋大输液、塑瓶大输液、玻瓶大输液、原料药、医疗器械及化妆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奥拉西坦注射液、米氮平片、注射用脑蛋白水解物、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葡萄糖注射液和氯化钠注射液以及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等,涵盖神经系统类、心脑血管类、全身抗感染类、肌肉骨骼类、营养性输液、体液平衡性输液等医疗领域。

二、恒瑞医药: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75%,最高为2020年的63.28亿元。

仿制药国际化方面,苯磺顺阿曲库铵注射液,多西他赛注射液,盐酸右美托咪定注射液在美国获批,注射用卡泊芬净和地氟烷在欧洲获批。

三、复星医药: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3%,最高为2020年的36.63亿元。

该产品即美国KitePharma,Inc.的抗人CD19CAR-T细胞注射液,用于复发难治性成人大B细胞淋巴瘤治疗,包括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转化型滤泡性淋巴瘤、原发纵隔B细胞淋巴瘤,由复星凯特从KitePharma引进。

四、江苏吴中: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16%,最高为2019年的6453万元。

2015年6月份,公司控股子公司医药集团公司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一类生物抗癌新药重组人血管内皮抑素注射液项目”Ⅲ期临床试验已累积开展了540个入组病例试验。

五、振东制药: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2.620亿元。

拥有拉洛他赛脂质微球注射液,XX-3等肿瘤新药;在研8个合作创新药品种,其中“六味地黄片欧盟注册”获得2017年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立项,新药创制专项“解郁安神颗粒的研究”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另外通过精准渠道,引进合作国内外重大创新药项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通信PCB上市公司龙头,通信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珠宝首饰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6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通信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PCB上市公司龙头,通信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味精上市龙头企业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鸡肉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囊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味精上市龙头企业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染料中间概念股市复盘要闻 南方财富网 养猪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养猪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蛋氨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蛋氨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染料中间概念股市复盘要闻 南方财富网
A股除草剂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NMN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桩工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除草剂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特种钢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服龙头股一览,2021年油服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酒精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酒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特种钢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芯片测试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芯片测试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