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慧交通概念股一览,智慧交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20:18:37

周四晚间复盘消息,智慧交通概念报涨,达华智能(3.83,0.35,10.057%)领涨,科大国创、浩云科技、创意信息、启明信息等跟涨。相关智慧交通概念股:

1、达华智能002512:

RFD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智能卡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产品主要包括RFD硬件制造、互联网电视、系统集成等领域;重点研发适用于可穿戴移动支付的Java卡操作系统;系统集成领域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能家居等物联网应用领域。从近三年ROE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3.88%。

2、科大国创300520:

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民生、智慧园区等建设,为信息集成平台的推广应用提供了新的市场空间。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41.9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81%,最高为2019年的8.66%。

3、创意信息300366:

2019-10-16公司互动平台称,智慧交通方面也已开始布局,包括交通运输云数据中心基础云平台建设、某交通厅的大数据服务项目等。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67.5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9.25%。

4、启明信息002232:

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和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工程技产品工程化公共服务平台,公司拟在前期项目跟踪的基础工作上对本项目进行投标。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4.1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6.62%,最高为2020年的10.21%。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通信PCB上市公司龙头,通信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珠宝首饰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6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通信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PCB上市公司龙头,通信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味精上市龙头企业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鸡肉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囊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味精上市龙头企业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染料中间概念股市复盘要闻 南方财富网 养猪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养猪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蛋氨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蛋氨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染料中间概念股市复盘要闻 南方财富网
A股除草剂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NMN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桩工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除草剂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特种钢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服龙头股一览,2021年油服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酒精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酒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特种钢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芯片测试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芯片测试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