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梳理!2021年活性染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0:06:52

6月8日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活性染料概念盘中报跌,海翔药业(8.03,-0.08,-0.986%)领跌,世龙实业、闰土股份、吉华集团等跟跌。

相关活性染料上市公司有:

传化智联:在活性染料方面,锦鸡染料(公司持股占45%)及下属的锦云染料(占20.45%)是国内生产活性染料的龙头企业。

锦鸡股份:公司活性染料拥有28个系列产品和424个品种,是活性染料行业中产品系列和品种种类较全面的企业,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浙江龙盛:主营产品为分散染料、活性染料,2018年公司染料产量22.2万吨,占全国产量的25%;分散染料产能18万吨,全球第一,分散染料占国内市场30%。2018年营收为190.76亿元,净利润为42.13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17.02%。

安诺其:公司目前已拥有分散染料、活性染料、助剂的生产能力,可确保市场对上述染料产品需求。

雅运股份:公司拥有共约400多个染料品种和近300个助剂品种,例如雅格素棉用活性染料系列,雅格赛特酸性染料系列,尤纳素毛用染料系列等产品品牌系列。

世龙实业:2019年4月2日世龙实业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是国内氯化亚砜产品的主要生产商之一,公司的氯化亚砜产品主要用于生产活性染料的中间体。

闰土股份:公司染料年总产能近19万吨,其中分散染料产能11万吨,活性染料产能6万吨,其他染料产能近2万吨,产品销售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染料市场份额前二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家禽养殖相关个股有哪些?2021家禽养殖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股票龙头有哪些,汽车电子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如何销户?股票销户的具体流程 南方财富网 家禽养殖相关个股有哪些?2021家禽养殖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分立器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美股投资风险有哪些?国内散户可以投资美股吗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分立器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上市公司有哪些?纸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上市龙头公司全名单揭晓!珠宝首饰概念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销量2021新消息解读:传5月订单下降公司股价跌5% 南方财富网 纸上市公司有哪些?纸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堡垒机上市企业龙头名单,堡垒机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T双环属于什么板块?*ST双环00070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股票要不要设置止损点?股票止损有什么技巧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堡垒机上市企业龙头名单,堡垒机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受益股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板块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苏宁环球(000718)股票概况 南方财富网 炒股看k线图有没有用?炒股看k线图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受益股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板块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龙头股有哪些?离合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炭黑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