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处理膜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7:43:15

水处理膜板块股票龙头有:

碧水源:水处理膜龙头。国内水处理龙头企业,唯一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企业MBR+DF双膜法技术世界领先,拥有超过350项专利技术,建有全球规模最大的膜研发制造基地以及净水产品研制基地;唯一有实力将水质提标到三类水水质的公司;2017年环保与水处理业务收入90.56亿元,收入占比65.78%。公司是专业从事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技术开发应用,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应用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建造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厂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生产和提供应用MBR技术的核心设备膜组器和其核心部件膜材料。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6.18亿元,同比增长-21.5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1.43亿元,同比增长-38.04%。

其他水处理膜概念股还有:万邦达、南方汇通、津膜科技、三达膜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职业装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把握职业装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冷轧板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冷轧板概念股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风电叶片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风电叶片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职业装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把握职业装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工程信息化软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程信息化软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火锅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娱乐有哪些上市公司?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信息化软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程信息化软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核电阀门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铜箔龙头股名单曝光,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核电阀门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制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通信设备制造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工业传感器有哪些上市公司?工业传感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制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通信设备制造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膏板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轮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苹果WWDC2021发布会几点举行?今年开发者大会发布什么东西?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膏板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种鸡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A股花生油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