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动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6:00:18

南方财富网收盘短讯,5月7日电动车概念报跌,江海股份(12.82,-0.68,-5.037%)领跌,比亚迪(-4.033%)、多氟多(-2.521%)、东风汽车(-2.439%)、福田汽车(-2.368%)等跟跌。

相关电动车上市公司有:

1、小康股份601127: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19年,分别为0.81元、0.12元、0.07元。

搭载阿里车载系统,在电动车领域与阿里合作,使用阿里云,钉钉提升公司办公水平,使用阿里大数据对市场和客户进行分析。

2、新日股份603787: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19年,分别为0.39元、0.43元、0.35元。

电动自行车龙头,19年助力自行车制造收入21.3亿元,主要产品是简易款和豪华款电动自行车、电动车销售的蓄电池(含充电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整车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恩捷股份(002812):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全年高增长可期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海融科技所属行业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A股整车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采掘上市公司,采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信优选成长混合A(530003)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采掘上市公司,采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化药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周五汉钟精机触及跌停,领跌高端制造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化药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空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空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盘讯息|异氰酸酯概念股普遍报涨(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科美诊断跌超10%,检测试剂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复盘讯息|异氰酸酯概念股普遍报涨(5月7日)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分析:口罩概念股报跌,朗姿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影概念股龙头一览,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