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开盘短讯:中国船舶跌近6%,领跌高端制造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4/08 10:02:20

4月8日开盘分析,截至发稿时,高端制造业概念报跌,中国船舶(-5.748%)领跌,国电南自(-3.665%)、合众思壮(-2.226%)、陕鼓动力(-2.19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高端制造业概念股有:

1、中国船舶600150:全资子公司外高桥造船完工总量连续六年位居中国各船厂之首,跻身世界造船三强,已形成完整的大型船舶系列;2011年,外高桥造船圆满完成了3000米深水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81”项目的建造、调试;全资公司沪东重机是我国最大的船用大功率柴油机制造企业,年产量占国产船用大功率柴油机总量的60%以上,2015年将达到480万马力产能,进入世界船用大功率柴油机企业的第一方阵。

2、国电南自600268:公司当前产业涵盖电网自动化、电厂及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信息与安全技术、电力电子等核心板块,同时以生产制造和系统集成为支撑,主要在电力、工业、新能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配套自动化、信息化产品、集成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

3、陕鼓动力601369:与此同时,公司还先后荣获了陕西十大优秀管理企业、全国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全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奖、2007年度诚信单位、国务院振兴装备制造业先进集体、陕西省十大慈善企业、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陕西省十一五污染减排行先进企业、全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活动杰出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陕西省履行社会责任先进企业、十一五全国风机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等200多项荣誉。

4、时代新材600458:公司为上千万家制造业企业提供十余年的B2B电子商务服务。

5、中国重工601989: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船舶制造企业之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4月8日复盘短讯|新冠疫苗概念股普遍报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精密模具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短讯 南方财富网 国美零售股票行情:在电器领域仍有优势 希望用娱乐化方式突围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复盘短讯|新冠疫苗概念股普遍报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概念要闻:5G概念4月8日复盘走势,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概念4月8日复盘要闻:新鲜出炉!节能概念集体报涨(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山东钢铁属于什么板块?山东钢铁600022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概念要闻:5G概念4月8日复盘走势,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短讯,5分钟教你看懂(附股) 南方财富网 凤21转债价值分析 113623凤21转债申购价值建议 南方财富网 4.8铁矿石期货实时行情:需求端不确定性偏强 铁矿石后市走向何方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短讯,5分钟教你看懂(附股)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复盘分析|网络设备概念股普遍报跌(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腾讯大股东减持事件始末:Prosus获利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安居客上市分析: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付费经纪人数量超72.6万人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复盘分析|网络设备概念股普遍报跌(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石油石化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 南方财富网 概念数据:浮法玻璃概念4月8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佛塑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佛塑科技000973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石油石化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 南方财富网
电力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电力板块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4.8黄金期货实时行情:国际金价微跌 持稳于1740美元关口之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