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2021年工业铝型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9:49:14

工业铝型材概念股有:

1、中金岭南:拥有亚洲大型铅锌银矿山——凡口铅锌矿,拥有按照世界先进采、选技术建设的特大型现代化矿山——广西中金岭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采用ISP专利技术炼锌的大型铅锌冶炼企业——韶关冶炼厂,拥有大规模采用锌氧压浸出工艺并综合回收镓锗等稀贵金属的锌冶炼企业——丹霞冶炼厂,拥有高端工业铝型材生产企业——深圳华加日铝业有限公司,拥有高新材料科研生产企业——深圳市中金岭南科技有限公司。

2、鑫铂股份:公司专业从事工业铝型材、工业铝部件和建筑铝型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建立了从原材料研发、模具设计与制造、生产加工、表面处理至精加工工艺的完整的工业生产体系,具备全流程生产制造能力。

3、罗普斯金:铝合金铸棒是通过将原铝和其它金属融合,经过熔炼、铸造、均质等工艺而生产出来的铝合金材料,具备强度和硬度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为下游铝合金挤压型材的主要原材料;铝合金挤压型材是将铝棒通过挤压和表面处理等生产工艺和流程,生产出供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电子行业等使用的不同形状的产品,从大类上可分为建筑铝型材和工业铝型材,其中建筑铝型材主要应用于民用住宅、商用及公共建筑的铝合金门窗和幕墙,工业铝型材则主要应用于汽车交通、电子机械、太阳能光伏、运动器材、灯具照明等行业。

4、深圳新星:2018年,我国经济运行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随着铝加工产业产品结构调整,普通建筑铝型材由于需求增速放缓造成的产量占比下降,以高端铝板带和大型工业铝型材为代表的新兴市场铝材需求增速提高,产品占比不断上升,作为铝材生产必须的添加剂,铝晶粒细化剂消费量也从2010年的4.66万吨增长到2017年的10.3万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