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概念今日报跌,福斯特跌5.3%

南方财富网 2021/04/07 11:40:30

4月7日上午收盘数据显示,生物医药概念报跌,福斯特(86.22,-4.78,-5.253%)领跌,司太立(57.7,-2.88,-4.754%)、雅本化学(5.53,-0.25,-4.325%)、我武生物(61.2,-2.23,-3.516%)等跟跌。

相关生物医药概念股有:

1、福斯特:其经营范围为,光电原材料、光电子产品制造,电子元器件及机电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新型应用材料、高分子材料、生物医药材料、化工原料及产品等。

2、司太立:X射线造影剂、喹诺酮类抗菌药等药物的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3、雅本化学:公司一直致力于高级中间体的CDMO业务,医药业务方面与国内许多知名药企有合作。

4、我武生物:公司属于生物医药行业,主要开发用于诊断、治疗过敏性疾病的新药。公司是国内唯一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是用于诊断和治疗过敏性疾病的变应原制品,包括“粉尘螨滴剂”、“粉尘螨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等多个诊断和治疗过敏性疾病的产品。公司也是目前市场第一家上市的变应原制品企业。

5、信邦制药:公司主要产品集中在心脑血管,消化系统两大类,共有国家药品批准文号品种44个,国家医保目录品种24个。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南方财富网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南方财富网不对因该资料全部或部分内容而引致的盈亏承担任何责任。用户个人对服务的使用承担风险,南方财富网对此不作任何类型的担保。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口腔医疗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气供热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硼纤维概念股票有哪些?硼纤维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腔医疗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学膜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分析:第三代芯片概念股报涨,聆达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和谐汽车(03836)股票2021年4月7日多少钱?和谐汽车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学膜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按摩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概念股票一览表 2021年有机硅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医药电商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按摩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沙发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短线炒股有什么优点?短线炒股怎么买入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检测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沙发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醋酸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醋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为什么下跌?2021年4月7日这两天股票下行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RAM芯片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醋酸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醋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建信转债增强债券C(531020)基金投资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