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气体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工业气体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9:33:18

工业气体股票的龙头股有:

杭氧股份:工业气体龙头。杭氧股份(002430.SZ)公告,公司已与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玉昆钢铁集团”)公司签订《供气合同》,公司将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玉溪杭氧气体有限公(暂定名,最终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玉溪杭氧”),并由其实施新建四套40000m?/h空分设备为玉昆钢铁集团供应其生产所需的工业气体产品。该项目位于云南省玉溪市峨山大化产业园,预计自2023年5月开始空分设备将陆续投产,项目供气合同期限为自第四套空分设备投产供气后的15年,以项目最终实际投产时间为准。

工业气体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凯美特气: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以石油化工尾气、火炬气为原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干冰、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氮气及其他工业气体。

和远气体:总公司及分子公司共拥有12张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6张危险化学品登记证、21张生产许可证、7张药品GMP许可证、15张充装许可证、6张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拥有低温液态槽车、管束车、瓶装气体危货车上百台,达到全国范围内的领先水平。

昊华科技: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科股份)是经国家经贸委国经企改[1999]745号文批准,以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原化工部西南化工研究院)为主要发起单位,并将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及成套装置、催化剂产品、碳一化学及工程设计等优良资产注入成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

马钢股份:公司与英国BOC公司合资设立的马鞍山马钢比欧西气体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投资7.8亿,建立和营运两座4万立方米的大型空气分离设施,投产后形成日产5000吨氧气,氮气和氩气的生产规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