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银线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1/25 13:58:18

1月25日盘面简讯,纳米银线概念午后报跌,天泽信息-8.636%领跌,欧菲光、长信科技、道明光学、超声电子等个股纷纷跟跌。纳米银线概念股有:

德尔未来:19年2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不同形态的纳米银用途不同,我司在这些领域都有研究并在某些领域形成了相关专利。

航天彩虹:2017年参股20%的公司合肥微晶新一代石墨烯纳米银线复合柔性透明导电膜实现量产,产品可应用于手机触摸屏导电材料、可曲绕触摸屏、大尺寸触摸屏、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各类电子产品屏幕导电材料。

宇顺:2019年2月21日宇顺电子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持有一种纳米银线路的单层多点电容式触摸屏专利。

长江健康:公司主推纳米印刷。公司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北京中科纳新印刷技术签订框架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从事纳米印刷技术的合营公司,以替代目前印刷行业的激光照排机和晒版机技术,并逐步形成产业化,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苏大维格:2016年8月18日公告,公司通过多年来的研究积累和专利布局,掌握了“头戴式三维显示光场镜片”的设计与制造技术,自主研发了“纳米波导光场镜片”的高效纳米制备设备,并针对波导光场镜片的特点,建立了“纳米波导光场镜片”设计加工能力,有效扩大了AR视场角。

万顺新材:19年1月15日称,全资子公司东通光电载诚科技签订了《合作经营协议》,为提高东通光电在功能膜领域的研究开发能力,决定引进载诚科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载诚科技核心产品柔性电极纳米材料应用于柔性领域,与东通光电形成技术互补,本次合作将利用载诚科技在功能性薄膜领域的人才和技术优势,进行为期三年的经营合作。

扬子新材:公司11年申请纳米银专利,名称《以高聚物为稳定剂的纳米银溶液和纳米银粉体的制备方法》,专利有效期20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主题公园概念股票名单?主题公园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增强现实股有哪些?今日增强现实股股价多少?(2021/1/25) 南方财富网 沪锌2111期货报价 2021年1月25日沪锌2111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主题公园概念股票名单?主题公园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能上市公司有哪些,氢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大福铂金多少钱一克(1.25) 南方财富网 今日玉米2103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能上市公司有哪些,氢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饰件受益股有哪些?汽车饰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教股份(430176)今日价格查询(2021年1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下跌不补仓会怎么样?下跌被套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汽车饰件受益股有哪些?汽车饰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上市公司有哪些,玉米种子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集团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白云机场2020年全球客流量机场排名首位!相关数据解读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上市公司有哪些,玉米种子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晶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材料上市公司, 2021年可降解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佳发教育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1/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晶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板块股票有哪些?百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造肉股有哪些?人造肉股实时行情(2021年1月25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