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艾格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7:09

ST艾格股票代码sz002619ST艾格股票表现怎么样?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板块:标准普尔创投手游概念网络游戏文化传媒预盈预增云计算浙江板块

市场表现

1月17日消息,ST艾格最新报1.4元,跌2.78%。成交量29.52万手,总市值为26.01亿元。

所属的云计算概念共有263支个股,上涨4.69%,涨幅较大的个股是数字认证(涨幅20.01%)、天源迪科(涨幅20%)、先进数通(涨幅19.99%)。跌幅较大的个股是ST中孚、ST三五、*ST万方。

股权结构

ST艾格股票,公司股权结构中,公司总股本18.45亿股,流通股本14.31亿股。对应26.01亿总市值,20.18亿流通市值。

股东人数信息:

收入结构

公司营收可以从三个方面去看:产品、地区、行业。其中,从产品来看,是公司业务重心。从地区来看,是公司主要营收地区。从行业来看,是公司主要经营的行业。

财务分析

(一)收入端: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4.6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81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8.451亿元。

云计算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营业总收入为99.66亿元,较2016年的66.89亿元,上升48.99个百分点。

(二)成本端:

2020年公司ROE:-45.31%,ROA:-42.91%,毛利率62.59%,净利率-687.29%;每股收益-0.6800元。

云计算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毛利率为34.29%,较2016年的36.84%,下降了2.55个百分点。

投资要点

2017年11月16日,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北京艾格拉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东方弘泰资本投资(成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泰生鸿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订了《合伙份额转让意向书》。泰生鸿杰同意将其持有的部分成都东方弘泰科技文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优先级合伙份额以及相应的合伙权益转让给艾格拉斯。弘泰科技为上海鲲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鲲泰信息”)股东上海东证鲲泰投资中(有限合伙)(持股99.99%)的有限合伙人,鲲泰信息为美国公司AppLovinCorporation的境内股东。AppLovin所经营的广告网络,能够利用广告商现有的用户数据,帮助广告主向具有类似特点的消费者投放精准移动广告。

风险提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三角防务股票价格是多少 三角防务股票代码300775 南方财富网 新型烟草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日元汇率今日是多少(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三角防务股票价格是多少 三角防务股票代码300775 南方财富网
倍杰特今日价格是多少 倍杰特股票代码为300774 南方财富网 nst股票是什么意思?nst股票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长信易进混合A累计净值为1.2496元,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倍杰特今日价格是多少 倍杰特股票代码为300774 南方财富网
拉卡拉股票代码为300773 拉卡拉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光伏逆变器股票龙头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鹏华稳健鸿利一年持有期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拉卡拉股票代码为300773 拉卡拉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运达股份股票代码为300772 运达股份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除草剂概念午后异动提醒:中农联合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长城优选增强六个月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运达股份股票代码为300772 运达股份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概念股龙头是哪些 血液制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乳酸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乳酸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中签后几天内缴款?中签可以不缴款吗?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概念股龙头是哪些 血液制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云维股份股票代码sh600725,云维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建筑业务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