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测股份股票代码sh688556,高测股份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11/23 10:34:05

高测股份股票代码sh688556高测股份怎么样?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高测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

板块:半导体次新股第三代半导体机构重仓蓝宝石融资融券山东板块太阳能注册制次新股专用设备

市场表现

11月23日消息,高测股份截至10时26分,该股报84.29元,跌2.56%,3日内股价上涨3.64%,总市值为137.49亿元。

所属的半导体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天孚通信,开盘报30.55元,最新报价34.6元,上涨13.85%。

股权结构

高测股份股票,公司股权结构中,公司总股本1.62亿股,流通股本3843.98万股。对应137.49亿总市值,101.43亿流通市值。

股东人数信息:

收入结构

公司营收可以从三个方面去看:产品、地区、行业。其中,从产品来看,是公司业务重心。从地区来看,是公司主要营收地区。从行业来看,是公司主要经营的行业。

财务分析

(一)收入端: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0.1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46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461亿元。

半导体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营业总收入为79.57亿元,较2016年的55.42亿元,上升了43.58个百分点。

(二)成本端:

2020年公司ROE:9.14%,毛利率35.35%,净利率7.89%;每股收益0.4300元。

半导体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毛利率为30.31%,较2016年的28.48%,增加了1.83个百分点。

投资要点

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公司正在持续推进金刚线切割技术在光伏硅材料、半导体硅材料、蓝宝石材料、磁性材料等更多高硬脆材料加工领域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助力客户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

风险提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荣盛发展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镍概念股有哪些,小金属镍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利安隆盘中涨1.71%,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荣盛发展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同享科技股票代码为839167 同享科技股票业绩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图像识别概念股名单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安信鑫安得利混合C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同享科技股票代码为839167 同享科技股票业绩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国建筑公司股票业绩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智库相关股票有哪些?智库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3)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新股申购指南:洁雅股份申购代码301108 发行价格57.27元/股 南方财富网 中国建筑公司股票业绩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被动元件概念股有哪些 被动元件概念个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农林牧渔行情新消息 农林牧渔股票2022发展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聚利债券A该基金赚钱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被动元件概念股有哪些 被动元件概念个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龙洲股份股票代码sz002682,龙洲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木业家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基金怎么看够不够七天?如何降低基金手续费 南方财富网 龙洲股份股票代码sz002682,龙洲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数字货币概念股龙头一览 数字货币概念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世界发展港股涨0.87%,报34.85港元(1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