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租赁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45:06

2021年金融租赁概念股有:

*ST天成600112: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0.5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393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984亿元。

目前已形成以电气设备、金融以及矿业开发三大产业为支柱的产业集团。

伊之密300415: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1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4.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18亿元。

2015年4月,公司拟与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南海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总额为人民币20亿元,公司出资1.8亿元,持股比例为9%,公司参股该项目,将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为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平台,加强融资租赁销售模式的自主性。

特锐德300001: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9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51.0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4.21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美妆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OPC鼓概念股,激光OPC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涂料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美妆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黄金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枢神经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分立器件上市公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黄金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动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传动系统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行业混合分红了几次?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藏药龙头股票有哪些,藏药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动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传动系统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醇股票有那些?丁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银双利债券A/B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爆破概念股有哪些?爆破板块股票名单,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醇股票有那些?丁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牙科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牙科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沛债券A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博时富宁纯债债券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08名(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和牙科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牙科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股票有哪些?相关合同能源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银华高端制造业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