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纽威数控申购如何 688697纽威数控今日申购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4:37:47

新股纽威数控申购如何688697纽威数控今日申购消息,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纽威数控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8166.67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82.50万股,发行市盈率26.09倍。申购代码:787697,发行价格:7.5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5万元,主营中高档数控机床。

股票代码 688697 股票简称 纽威数控
申购代码 787697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发行价格(元/股) 7.55 发行市盈率 26.09
市盈率参考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最新) 35.4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6.17
网上发行日期 2021-09-07 (周二) 网下配售日期 2021-09-07
网上发行数量(股) 20,825,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48,591,695
老股转让数量(股) - 总发行数量(股) 81,666,7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20,500 中签缴款日期 2021-09-09 (周四)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20.50 网上申购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网下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000.00 网下申购市值确认日 2021-08-31 (周二)

纽威数控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三期中高端数控机床产业化项目、研发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纽威数控上市时间可能会在9月15日至9月21日。这中间19至21日是中秋假期,因此如果处于这后面上市的时候可能需要推迟到22至24日之间。

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葛洲坝为什么退市 葛洲坝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锂业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锂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华制药9月7日尾盘报6.95元,精华制药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葛洲坝为什么退市 葛洲坝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开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开勒股份新股将于9月9日开启申购 南方财富网 氮化镓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氮化镓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组停牌一般多久才复牌?需要多长时间? 南方财富网 开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开勒股份新股将于9月9日开启申购 南方财富网
晶瑞转2今日上市 晶瑞转2上市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快递概念分析:尾盘报涨,川发龙蟒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泌尿外科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泌尿外科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晶瑞转2今日上市 晶瑞转2上市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美年健康股票现状如何 美年健康股票代码为002044 南方财富网 建库测序平台服务股票有哪些?相关建库测序平台服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重组停牌有哪些优缺点?重组停牌具体介绍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年健康股票现状如何 美年健康股票代码为002044 南方财富网
002705新宝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钢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姚记科技9月7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002705新宝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制冷剂概念股有哪些龙头个股 2021制冷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组合类型有哪些?基金组合怎么搭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