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为什么退市 葛洲坝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4:33:11

葛洲坝为什么退市葛洲坝股票怎么样,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进入9月份之后,关于葛洲坝终止上市的消息,引发股民关注和讨论。其实葛洲坝终止上市只是暂时的,接下来中国能源和葛洲坝合并追之后会重新回归A股市场,因此,业内人士预计公司股票将上涨,建议散户手中的葛洲坝股票还是选择换股方式比较划算。

葛洲坝经营范围 按国家核准的资质等级范围、全过程或分项承包国内外、境内国际招标的水利水电、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及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堤防、桥梁、隧道、机场、公路路基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输电线路、机电设备制作安装和其他建筑工程的勘察设计及施工安装,船舶制造修理,低压开关柜制造,电力工程施工;上述工程所需材料、设备的出口;对外派遣本行业工程、生产的劳务人员;公路、铁路、水务、水电、城市公用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分布式能源系统、储能、储热、制冷、发电机组、三维数字设备、机电一体化设备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环保业务;生产销售和出口水泥;建筑安装设备的购销和租赁;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及工程的投资开发;房屋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经营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农林牧渔产品、矿产品、建材及化工产品、机械设备、金属结构、五金产品及电子产品的销售;煤炭批发经营,金属结构压力容器制作安装,运输及旅游服务(限分支机构持证经营);普通货运(限分公司经营)。(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摄像头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1摄像头概念相关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首饰相关股票有哪些?首饰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7)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多少 午后100人民币对欧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1摄像头概念相关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影视传媒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2021影视传媒概念相关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退热贴板块股票有哪些?退热贴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吉林敖东9月7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影视传媒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2021影视传媒概念相关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中和概念有哪些个股 2021碳中和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持仓成本为什么显示负数?基金持仓成本怎么降低 南方财富网 靖洋集团(08257)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碳中和概念有哪些个股 2021碳中和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化工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石油化工概念龙头个股是哪个?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可燃冰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0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9月7日午后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南方财富网 石油化工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石油化工概念龙头个股是哪个? 南方财富网
草甘膦概念个股名单 草甘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后要闻:有色铝概念报涨,明泰铝业涨8.2% 南方财富网 华发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华发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草甘膦概念个股名单 草甘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概念股票一览表 锂电池概念相关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银行IT股票有哪些,银行IT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