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经济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9:12:01

循环经济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4)

铜陵有色000630: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8.66亿,同比增长4.23%;净资产收益率4.65%,毛利率4.39%,每股收益0.0800元。

格林美002340: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4.13亿,毛利率16.66%,每股收益0.0900元。

高技术含量型循环经济(再生资源)回收和处理企业,加工各种废弃资源,生产出高附加值的再生产品,利用钴镍粉料再生制造超细钴镍粉末的技术居于世界世界领先水平,电子废弃物回收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滨化股份601678: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5.07亿,同比增长15.65%;净资产收益率7.54%,毛利率24.21%,每股收益0.3300元。

公司采用“资源合理使用、产品精深加工、能源综合利用”为特色的良性循环经济运营模式,形成了具有滨化特色的一体化氯碱产业链。

怡球资源601388: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4.62亿,同比增长301.74%;净资产收益率15.45%,毛利率16.06%,每股收益0.2200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所回收的各种废旧铝资源,进行分选、加工、熔炼等工序,生产出再生铝合金产品,达到铝金属资源循环利用的目的.铝资源作为一种国家战略物资,具有稀缺性的特点.通过对现有铝废料进行回收和利用,可以实现金属铝的循环使用,有效节约国家的铝资源.同时,再生铝产品的生产较原铝生产对能源的消耗和对环境的污染大为减少,单位能耗和温室气体排放均不到原铝生产的5%.公司所处的再生铝行业属于国家积极倡导和鼓励的能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产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型号的铝合金锭,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器、机械、建筑、电力、交通、计算机、包装、五金等多个领域,是国民经济建设和居民消费品生产必需的重要基础材料.公司的高纯度稳定型铝合金锭、高性能均匀性铝合金锭、环保型低气含量铝合金锭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广州发展600098: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9.04亿,同比增长12.16%;净资产收益率5.17%,每股收益0.3387元。

启迪环境000826: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5.37亿,同比增长-527.52%;净资产收益率-12.69%,毛利率20.77%,每股收益-1.1330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芬太尼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安赛蜜概念股行情分析:安赛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流量计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芬太尼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产业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东方精工7月23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景旺电子7月23日换手率达0.57%,股票市值238.39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产业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内燃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华为鸿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直播MCN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内燃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化纤行业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化纤行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轮胎模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轮胎模具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婴童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婴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光伏太阳能概念走弱,沪指报3550.3694点 南方财富网 K12教育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婴童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婴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啤酒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金融软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金融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