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信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3:20

7月23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通信设备概念报跌,中天科技(-10.022%)领跌,亿通科技、国盾量子、ST邦讯、有方科技等跟跌。

相关通信设备上市公司有:

意华股份:公司研发团队长期以来为华为、中兴各大通信设备制造商提供多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连接产品,在未来高速传输这一主流趋势领域,公司的研发优势也使公司具备抢占市场先机的条件。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8亿元、3.43亿元、4.11亿元、7.36亿元。

天孚通信: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FC)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物联网等领域。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8亿元、2.27亿元、2.73亿元、4.61亿元。

新易盛:在细分行业中,公司所从事的专业领域为光模块行业,是光通信行业的子行业。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1亿元、1.48亿元、4.04亿元、7.37亿元。

东土科技:东土科技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工业以太网通信技术、基于IP的以太网总线技术、基于网络控制的现场控制器技术、基于云控制的工业服务器技术以及适应网络化控制的精密时钟技术、控制数据安全可信等技术。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35亿元、4.75亿元、3.7亿元、1.26亿元。

欣天科技:根据国际电信联盟已公布第五代移动通信(5G)的总体路线规划及国内外下游企业的开发进度,5G的技术于2020年发布正式的5G标准并进入商用是大概率事件,中长期看,移动通信基站设备行业整体可望呈现稳定向上的发展趋势,从而带动射频金属元器件行业向前发展。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463万元、7343万元、6421万元、5800万元。

中富通: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为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通信设备商(华为公司、中兴通讯等)、广电运营商等主体提供通信网络建设、维护及优化服务等相关业务,并产生相关的收入。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亿元、1.64亿元、2.01亿元、2.42亿元。

剑桥科技:在双引擎驱动创新的战略指导下,公司研发能力不断增强,符合市场趋势的产品不断丰富、技术性能持续提升,基于“工业4.0”的生产制造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与下游国际大型通信设备制造商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公司业务市场份额快速扩张。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8亿元、3.67亿元、5.2亿元、3.5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丙烯腈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丙烯腈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影视传媒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南京新百跌近7%,商业连锁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天然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城市燃气概念股票一览,城市燃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上市公司有哪些?宁德时代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业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股票吗?(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涤纶FDY股票是什么?涤纶FDY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股票概念名单?模拟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采掘概念股有哪些?采掘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涂料概念报跌,七彩化学跌5.2% 南方财富网 高端装备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高端装备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热轧板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焦炉煤气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焦炉煤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液化天然气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服务概念股有那些?网络服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晶硅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床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机床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