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复盘分析:南京新百跌近7%,商业连锁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43:27

7月23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商业连锁概念报跌,南京新百(9.32,-0.68,-6.8%)领跌,爱施德(10.56,-0.59,-5.291%)、丽人丽妆(26.1,-1.38,-5.022%)、一心堂(30.34,-1.55,-4.86%)等跟跌。

相关商业连锁概念股有:

(1)南京新百:公司主营业务为商业零售,其他业务为房地产、物业租赁等。

(2)爱施德:公司是3C数码领域领先的数字化分销和零售服务商,基于线上数字化网络与线下销售服务网络相融合的模式,不断深化数据洞察能力和新技术应用,升级商业场景,重塑行业格局,为品牌商、零售商和消费者提供价值服务。

(3)丽人丽妆:

(4)一心堂: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共5,758家直营连锁门店,已取得各类“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资格的药店达4,593家,占公司药店总数的79.77%。

(5)爱婴室:公司的线上平台不仅是对销售渠道的补充,更是对传统零售业商业模式的一种创新,即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多渠道模式,不仅能够抓住电子商务高速发展带来的商业机遇,更能通过网上平台在线上推广公司的品牌,在消费者注重购物体验的母婴商品零售市场,使直营门店和电子商务在实现销售的同时产生协同效应。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和城市轨道交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城市轨道交通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影视传媒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农药中间体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城市燃气概念股票一览,城市燃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FDY股票是什么?涤纶FDY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解热镇痛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业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股票吗?(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高端装备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高端装备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券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券商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采掘概念股有哪些?采掘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涂料概念报跌,七彩化学跌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服务概念股有那些?网络服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整合营销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整合营销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焦炉煤气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焦炉煤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液化天然气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市政环卫利好股票有哪些?市政环卫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处理上市公司,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床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机床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