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设计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集成电路设计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20:33:09

集成电路设计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士兰微(600460):龙头,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7.42亿元、30.26亿元、31.11亿元、42.81亿元。士兰微电子有信心在不远的将来发展成为国内主要的、综合型的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企业之一,并努力向国际知名品牌的半导体集成电路企业迈进。

集成电路设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紫光国微(002049):2015年,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中国2025制造”中提出大力推动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在内的重点领域的突破发展,并明确强调要“着力提升集成电路设计水平,不断丰富知识产权(IP)核和设计工具,突破关系国家信息与网络安全及电子整机产业发展的核心通用芯片,提升国产芯片的应用适配能力。

苏州固锝(002079):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固锝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电气设备销售;专业设计服务;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设计;太阳能热发电装备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纳思达(002180):公司的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业务处于国内领先位置,是“中国芯”的开发应用的领先企业,是工信部“核高基”课题《国产嵌入式CPU规模化应用》的独家承担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汇隆新材上市时间什么时候?汇隆新材公司概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分析:水务板块概念报涨,津膜科技涨8.2% 南方财富网 汇隆新材上市时间什么时候?汇隆新材公司概况 南方财富网
顺丰控股股票代码为002352 顺丰控股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石油石化概念股名单,石油石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北京科锐跌近5%,超级电容电池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顺丰控股股票代码为002352 顺丰控股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新乳业股票好不好 新乳业股票代码为002946 南方财富网 锂矿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锂矿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异动报道:誉燊丰控股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建筑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新乳业股票好不好 新乳业股票代码为002946 南方财富网
山东药玻股票如何 山东药玻股票代码为6005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功能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港口物流概念报涨,上港集团涨4.4% 南方财富网 山东药玻股票如何 山东药玻股票代码为600529 南方财富网
北方稀土是稀土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超导材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京运通跌近6%,大硅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北方稀土是稀土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日上集团(002593)股票状况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公募基金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