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盘后分析:翰宇药业、海特生物涨超10%,医药制剂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9:48:48

1月1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医药制剂概念报涨,翰宇药业(20.3,3.38,19.976%)领涨,海特生物(69.45,8.15,13.295%)、山河药辅(26.54,2.44,10.124%)、赛隆药业(18.1,1.65,10.03%)等跟涨。

相关医药制剂概念股有:

(1)翰宇药业:公司是国内化学合成多肽药物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化学合成多肽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多肽药物制剂、多肽原料药和客户肽(定制服务)三大系列。

(2)海特生物:

(3)山河药辅:从行业发展来看,药用辅料已经成为制约国内医药制剂发展的瓶颈,加大对药用辅料的研究和应用力度,鼓励和促进药用辅料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家医药行业主管部门、专业科研机构和企业界的共识。

(4)赛隆药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7日分析:金宏气体涨4.1%,二氧化碳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棒材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淡水养殖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淡水养殖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金宏气体涨4.1%,二氧化碳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回顾:新宝股份跌6.1%,领跌烤箱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2年中枢神经龙头股名单曝光,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操作系统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回顾:新宝股份跌6.1%,领跌烤箱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足球概念报涨,泰达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混合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微信小程序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足球概念报涨,泰达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回顾:滨海能源涨超10%,领涨暖气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铯资源股票龙头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乳业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乳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回顾:滨海能源涨超10%,领涨暖气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方正电机触及涨停,家用缝纫机电机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大宗原材料概念股报涨,方正电机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方正电机触及涨停,家用缝纫机电机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隆利科技涨超10%,VR产品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特色小镇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