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分析:金宏气体涨4.1%,二氧化碳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9:39:30

1月1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二氧化碳概念报涨,金宏气体(28.18,4.1%)领涨,冰轮环境(14.83,3.924%)、潞安环能(12.18,2.872%)、中国化学(10.4,2.061%)等跟涨。

相关二氧化碳概念股分析:

金宏气体:公司技术团队凭借在气体生产、提纯、检测、运输方面的技术积淀,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突破并系统建立了以超纯氨提纯工艺技术、二氧化碳回收及高纯生产技术。

冰轮环境:公司二氧化碳压缩机技术领先,渗透率有望持续提升,此外,公司在绿色工质制冷系统商业化应用、城市集中供热余热回收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占有较高份额。

潞安环能:大股东山西潞安矿业联合荷兰壳牌石油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利用万方级甲烷二氧化碳自热重整制合成气装置,日转化利用二氧化碳高达60吨。

中国化学:子公司华陆工程掌握液态太阳r燃料技术,将光伏发电用于电解水制氢气,并利用催化剂实现二氧化碳和氢气反应生成甲醇与一氧化碳。

和远气体:公司气体产品按种类可分为医用氧气、工业氧气、食品氮气、工业氮气、氩气、氢气、氦气、液化天然气、二氧化碳、乙炔、丙烷、各类混合气等多种气体,主要满足化工、食品、能源、照明、家电、钢铁、机械、农业等基础行业和光伏、通信、电子、医疗等新兴产业对气体和清洁能源的需求。

金通灵:公司的离心压缩机、二氧化碳压缩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煤气回收等废气回收领域。

丰林集团:旗下“江西丰林碳汇造林项目”计入期共计20年,为2009年1月1日至2028年12月31日,总预计减排量为485万吨二氧化碳当量。在广西拥有约20万亩的速生丰产林林地。

凯龙股份:公司合作其他气体公司配套建设食品级、工业级液体二氧化碳以及干冰生产线,并对合成氨过程中二氧化碳循环再利用。

石大胜华:未来碳排放权将会作为商品进行交易,企业通过购买碳排放权实行二氧化碳的排放,而公司在生产碳酸二甲酯的过程中,不仅实现了零排放,而且每吨产品消耗0.7吨二氧化碳。

天原股份:公司年产3万吨水合肼可用于锅炉脱二氧化碳清洗处理剂,并水热二氧化碳生成甲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7日盘后回顾:新宝股份跌6.1%,领跌烤箱概念 南方财富网 信托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信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子玻璃概念股票有哪些?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回顾:新宝股份跌6.1%,领跌烤箱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足球概念报涨,泰达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商超百货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商超百货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真空采血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速度收藏)(2022/1/17)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足球概念报涨,泰达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回顾:滨海能源涨超10%,领涨暖气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印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印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然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回顾:滨海能源涨超10%,领涨暖气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方正电机触及涨停,家用缝纫机电机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龙头股有哪些?请收藏!(2022/1/17) 南方财富网 鹏华双债加利债券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26名(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后分析:方正电机触及涨停,家用缝纫机电机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隆利科技涨超10%,VR产品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景顺长城泰恒回报混合C一年来收益4.9%,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广发龙头优选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1.23%,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隆利科技涨超10%,VR产品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ST辅仁跌近5%,铋金属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科沃土沃嘉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