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分析:道森股份跌近5%,石油机械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9:43:31

1月14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石油机械概念报跌,道森股份(19.41,-0.96,-4.713%)领跌,山东墨龙(5.19,-0.22,-4.067%)、石化机械(6.59,-0.24,-3.514%)、宝塔实业(3.14,-0.09,-2.786%)等跟跌。

相关石油机械概念股有:

(1)道森股份:主要产品有井口装置和采油树、管线阀门、井控设备和顶驱主轴,产品技术水平、质量水平在国内石油机械行业名列前茅,已取得PR2认证、TS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2)山东墨龙: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机械设计研究、加工制造、销售服务和出口贸易的上市公司,产品主要有油管、套管、石油专用无缝管、抽油杆、抽油泵、抽油机、潜油电泵、注液泵及各种井下工具等,是中国四大石油集团公司的合资格供应商,是中石油I类产品四大优秀供应商之一。

(3)石化机械: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工程设备及工具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压力管道管件、直缝埋弧焊钢管、螺旋埋弧焊钢管及直缝高频焊钢管的研发、制造、防腐及销售。

(4)宝塔实业:公司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产品设计院、技术研究院等和石油机械轴承研究所等十四个专业化研究所为平台,形成完善的技术和产品体系,平均每年研发新产品200多种。

(5)*ST宝德:国内石油钻采电控设备的龙头企业,国内主要客户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这三大石油集团下属的油田及石油机械设备配套商,产品在石油钻采设备电控自动化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6)蓝科高新: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甘肃蓝科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为平台,由兰州石油机械研究所整体改制并引进战略投资者,依照《公司法》创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4日简讯:猪用疫苗概念股报涨,海利生物涨4.2% 南方财富网 数控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数控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涂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简讯:猪用疫苗概念股报涨,海利生物涨4.2%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物业服务概念报跌,渝开发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工程服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基因重组板块股票有哪些?基因重组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物业服务概念报跌,渝开发跌近7% 南方财富网
铝粉概念1月14日报涨,璞泰来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紧固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务板块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铝粉概念1月14日报涨,璞泰来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呼吸机概念报涨,美康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TM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TM机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软胶囊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呼吸机概念报涨,美康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要闻:热塑性树脂概念报跌,大庆华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前海联合泓瑞定开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预调鸡尾酒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预调鸡尾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要闻:热塑性树脂概念报跌,大庆华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环形锻件概念股报涨,中航重机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手足口病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