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简讯:猪用疫苗概念股报涨,海利生物涨4.2%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9:37:53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1月14日猪用疫苗概念报涨,海利生物(15.9,0.64,4.194%)领涨,申联生物(11.71,0.27,2.36%)、科前生物(29.05,0.06,0.207%)等跟涨。

相关猪用疫苗概念股分析:

海利生物:公司在兽用疫苗领域生产规模较大,技术水平较高,猪用疫苗自主销售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长期位居行业前列。

申联生物:公司主要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报告期内猪用疫苗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主要来源,猪用疫苗行业业绩受到下游生猪养殖行业诸多因素的影响。

科前生物:项目将围绕以猪用疫苗为核心的兽用生物制品业务,通过提供专项资金投入探索生物合成、基因编辑CRISPR、基因高效表达和抗原的高效纯化等技术应用,继续推动现阶段公司兽用疫苗等核心产品和相关工艺的理论验证、临床试验、注册认证、产业化各阶段研发。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4日盘后分析:物业服务概念报跌,渝开发跌近7%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2年交通管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箱板纸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物业服务概念报跌,渝开发跌近7% 南方财富网
铝粉概念1月14日报涨,璞泰来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IP授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IP授权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粉概念1月14日报涨,璞泰来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呼吸机概念报涨,美康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化板块股票哪些?(2022/1/1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开发区上市公司一览,开发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呼吸机概念报涨,美康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要闻:热塑性树脂概念报跌,大庆华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人造石墨利好股票有哪些?人造石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文化纸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要闻:热塑性树脂概念报跌,大庆华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环形锻件概念股报涨,中航重机涨近5%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锌电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锌电池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环形锻件概念股报涨,中航重机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分析:信息产业概念股报涨,华测导航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磁铁矿股票有哪些股?(2022/1/1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