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维码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47:56

2021年二维码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

新国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10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517亿元。

公司多年持续在创新业务中投入。随着数字人民币的试点推广和落地,前期公司数字货币研究小组围绕着数字人民币在线下商户支付场景的应用和产品积极投入研发资源,公司研发的智能终端设备N86既支持银行卡、二维码支付,未来数字货币进一步推广之后还可以支持受理数字货币。

证通电子: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3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9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69亿元。

拥有二维码支付功能的POS机终端。

新大陆: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5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6.6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88亿元。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电子支付产品、信息识读产品、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服务(含硬件配套)等.公司是在国内终端厂家中唯一掌握终端核心芯片设计技术,也是第一家获得金融税控收款机许可证和唯一拥有被誉为"3G瓶颈技术"的二维码自动识别核心技术的企业,涉及移动二维码支付。

雄帝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85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430亿元。

公司在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中提到,公司持续深化与互联网公司的合作,分别与支付宝和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二维码支付在公共交通行业的推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风力利好哪些概念股?风力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力概念股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外墙涂料板块股票一览,外墙涂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力利好哪些概念股?风力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RED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FRED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概念股行情分析:模拟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递公司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递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RED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FRED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C近6月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蒸镀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蒸镀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镉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g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6g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黄连概念股票名单?双黄连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镉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药用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金惠享一年定开债券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镜头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药用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