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管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34:24

热管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三花智控: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9.81%,净利率12.17%,净资产收益率15.04%,总营业收入121.1亿,同比增长7.29%;扣非净利润12.71亿,同比增长-5.97%。

公司作为热管理龙头,家电制冷业务、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业务均具备极强的全球竞争力,行业格局清晰,龙头优势明显,成长确定性强。

领益智造:公司的毛利率22.27%,净利率8.06%,净资产收益率17.09%,2020年总营业收入281.4亿,同比增长17.67%;扣非净利润21.12亿,同比增长132.96%。

领益智造为国内知名的智能终端零部件厂商,2019年5月公司发行增发计划,募投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其中公司计划形成年产5,800万套电脑及手机散热管。

碳元科技: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0.27%,净利率-17.44%,净资产收益率-10.31%,总营业收入5.63亿,同比增长2.59%;扣非净利润-1.03亿。

2019年碳元科技将投入更加先进的设备,达成800万㎡的年产能。同时,随着超薄热管在手机中的应用开始逐步增加,公司将以高导热石墨和超薄热管及VC形成产品组合,为终端提供整套散热解决方案,巩固在散热领域的领先地位。

中石科技: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33.49%,净利率16.19%,净资产收益率15.37%,总营业收入11.49亿,同比增长48.06%;扣非净利润1.79亿,同比增长53.01%。

公司的热管理材料和屏蔽类产品应用场景广泛,可以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以及燃料电池产品、光伏光电、风电等设备中。

硕贝德: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8.46亿,同比增长5.51%;净利润1678万,同比增长-61.67%,毛利率21.22%,净利率1.99%,净资产收益率4.53%。

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莞市合众导热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导热、散热产品等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热管、VC均热板、吹胀板、液冷板及散热模组,产品可用于游戏机、笔记本电脑、手机、基站、服务器、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目前储能散热产品正与客户合作研发中。

飞荣达: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29.29亿,同比增长12.01%;净利润1.35亿,同比增长-52.19%,毛利率23.43%,净利率7.07%,净资产收益率10.26%。

2018年收购昆山品岱55%的股权,提供-站式系统散热解决方案,包括散热模组、风扇、热管/均温板等有部分材料供应给苹果电脑和iPad。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硼中子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由贸易港概念股一览,自由贸易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万达利好哪些概念股?万达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硼中子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LCP概念哪些股票受益?LCP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鑫转添利混合C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3D眼镜概念股有哪些?3D眼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LCP概念哪些股票受益?LCP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二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二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云计算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职业教育龙头股是什么?和职业教育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二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二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鲲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调味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蓄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鲲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生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浙利债券基金近三月以来收益0.88%,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泰价值先锋股票C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生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面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LED面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工业自动化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