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鲲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4:41:13

2021年鲲鹏概念股有:

佳华科技:公司的PAAS层和许多产品获得了华为鲲鹏和昇腾系列的适配认证,已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危化AI算法项目软件的框架采购协议,是华为AI算法软件供应商。生态环境物联网AI监测监管系统成为华为云严选方案,围绕着技术打通和市场対接的基础上,在华为在AI/物联网等领域的项目进行了合作和落地。主营建筑智能化、智能脱硫运营、智能环保、智能城市、环保监控与信息化。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9亿元、1.6亿元、2.49亿元、2.97亿元。

高新兴:车载终端龙头企业。2020年上半年,公司与华为联合发布基于鲲鹏计算平台和华为昇腾计算算机平台的明境执法场所规范化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营业务有通信基站/机房运维综合管理服务。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06亿元、12.55亿元、7.2亿元、5.91亿元。

东方国信:鸿蒙是移动设备的操作系统,鲲鹏是服务器,所以数据库不会适配鸿蒙。公司数据库已完成与华为鲲鹏的适配。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5亿元、9.85亿元、11亿元、9.71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园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电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加气站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工业园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钨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光伏逆变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瑞盛三年混合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钨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沪深300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沪深300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制造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丙烯腈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丙烯腈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沪深300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沪深300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隔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MIM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隔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osfet行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氮概念股一览,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盛元红利混合基金后端申购费是多少?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osfet行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元器件概念股一览,元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镨上市公司有哪些?氧化镨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