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七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三七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8:00:22

三七概念股有:

(1)、华神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7.59亿元,净利润3750万元,毛利率54.13%。

核心中药产品三七通舒胶囊是国家原二类中药新药,用于心脑血管疾病。

(2)、云南白药: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27.4亿元,同比增长10.38%;净利润55.16亿元,同比增长31.85%;毛利率27.75%。

公司的“日子”卫生巾和“豹七”三七等中药资源事业部产品在电商渠道推广力度逐步加大。

(3)、信邦制药: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8.46亿元,同比增长-12.16%;净利润1.74亿元,同比增长-26.57%;毛利率21.42%。

公司正在研发的国家一类新药人参皂苷-Rd是一种从中药三七中提取的单体化合物,该产品的主要作用是对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病人的缺氧脑神经细胞起到保护,防止细胞过早凋亡,因此能够有效改善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病人的预后情况。

(4)、桂林三金:2020年总营收15.66亿,同比增长-4.51%;净利润2.77亿,同比增长-29.36%;销售毛利率71.35%。

三金胶囊,乙类7个蛤蚧定喘胶囊,眩晕宁颗粒,三七血伤宁胶囊,脑脉泰胶囊,复方田七胃痛胶囊,三金颗粒,桂林西瓜霜。

(5)、昆药集团: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77.17亿元,净利润4.57亿元,毛利率43.84%。

产品主要集中在心脑血管领域,三七皂苷系列品种丰富,核心品种为中药注射剂络泰注射用血塞通以及血塞通软胶囊;子公司昆中药是公司OTC业务平台,产品包括舒肝颗粒、清肺化痰丸、板蓝清热颗粒;公司蒿甲醚属青蒿药物,青蒿药物是目前抗击疟疾的最有效药物,为屠呦呦诺贝尔奖青蒿素概念。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贺岁档板块股票有哪些?贺岁档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子元器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平安中证500指数增强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贺岁档板块股票有哪些?贺岁档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技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汽车销售概念收盘消息:华亿金控港股涨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教育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技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识别上市公司,语音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交通电源系统龙头股大全(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钠概念股有哪些,硫酸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识别上市公司,语音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告行业股票有哪些?广告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搜索引擎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搜索引擎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模组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线充电模组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告行业股票有哪些?广告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DRAM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汽车内饰件龙头?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的票面利率为什么会低于普通债券?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DRAM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铀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