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设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安防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8:51:26

2021年安防设备概念股有:

鸣志电器:10月22日收盘消息,鸣志电器5日内股价上涨6.92%,今年来涨幅上涨1.21%,最新报17.35元,成交额9284.93万元。

2017年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不超过30,000万元取得运控电子约99.3563%的股权,运控电子系一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仅次于鸣志电器的生产混合式步进电机的公司,在国内安防设备、纺织机械应用领域的市占率排名靠前。

淳中科技:10月22日收盘消息,淳中科技(603516)涨2.42%,报17.8元,成交额1702.04万元。

中国海防:10月22日消息,中国海防7日内股价下跌0.45%,最新报26.45元,成交额5062.29万元。

大华股份:10月22日收盘消息,大华股份开盘报价22.45元,收盘于22.61元,成交额4.67亿元。

主要产品为嵌入式DVR,销售规模始终居于国内安防行业前二位,除已推出L系列、G系列、H系列嵌入式DVR之外,还根据某些特殊行业用户需要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贵州板块概念股一览,2021年贵州板块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化肥公司上市龙头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城中国智造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贵州板块概念股一览,2021年贵州板块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复合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镜头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硅单晶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硅单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复合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维生素A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信息化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鹏华丰实定期开放债券B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维生素A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免疫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黑色金属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云·鲲鹏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华为云·鲲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免疫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行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恒泰债券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新兴成长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通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行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主题公园概念股有哪些?主题公园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