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概念10月21日报涨,帝欧家居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59:13

10月21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卫浴概念报涨,帝欧家居(14.22,1.29,9.977%)领涨,瑞尔特(6.8,0.26,3.976%)、松霖科技(18.79,0.29,1.568%)、欧派家居(132.02,0.85,0.648%)等跟涨。

相关卫浴概念股有:

1、帝欧家居:国内高端卫浴品牌企业,亚克力卫浴领域行业的龙头,公司主要从事卫生洁具、建筑陶瓷两大重要家居装饰、装修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产品以亚克力材质为主的浴缸、浴室柜等系列产品以及配套的五金龙头配件产品为主,拥有“欧神诺”和“帝王”两大知名品牌。

2、瑞尔特:公司专注于节水型冲水组件、静音缓降盖板、隐藏式水箱、挂式水箱等节水型卫浴产品和智能坐便器等智能卫浴产品的技术研发,每年持续不断地开发新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目前已拥有870多项专利权,具备行业领先的卫浴节水技术。

3、松霖科技:在花洒、龙头、淋浴系统等卫浴配件产品中应用较为成熟的智能化、电子化技术包括电子触摸控制、电子定量控制、智能温控、液晶显示、无线遥控、红外感应等,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消费者的使用更加便利,操作更加智能、友好,也为以智能卫浴配件产品为硬件入口打造智能卫浴空间、智能厨房空间等智能家居体系提供了丰富的消费场景和技术路径。

4、欧派家居:欧派以整体橱柜为主,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全屋定制、衣柜、卫浴、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寝具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5、海鸥住工:公司主要从事高档水龙头零组件、排水器、温控阀、地暖系统、浴缸、淋浴房、陶瓷洁具等定制整装卫浴空间内的部品部件的研发、生产。

6、惠达卫浴:公司是一家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卫浴家居产品的需求为目标,通过卫浴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公交电动化概念报涨,鹏辉能源涨4.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装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电池充电概念股报涨,盛弘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润欣科技跌6.4%,可穿戴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淳厚中短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兴业矿业涨4.3%,铅锌矿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医疗行业概念报跌,康德莱跌7.2%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民营银行概念报跌,闽东电力跌5.4%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20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赤峰黄金涨6.2%,压延加工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ST赫美跌近5%,石化设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汽车模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成长智选混合A一年来收益2.4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赣能股份跌近7%,水力发电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士兰微跌近5%,光通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汽车继电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养老服务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ST中天跌5.2%,领跌商业贸易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银宝山新跌4.2%,领跌汽车内饰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PVC助剂上市公司有哪些,PVC助剂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