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分析:通信业务概念股报跌,科创新源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05:46

10月21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通信业务概念报跌,科创新源(31.08,-5.446%)领跌,亚联发展(4.04,-3.81%)、ST新海(2.39,-3.239%)、金信诺(9.29,-3.229%)等跟跌。

相关通信业务概念股分析:

科创新源:在通信业务领域,公司已成为华为、中兴两家通信设备龙头企业天馈系统用防水密封类材料的主要供应商。

亚联发展:对于深耕二十余年的专网通信业务,公司也将以“智慧化”为牵引,打造“智慧专网”,提升竞争力水平,继续保持其行业领先地位。

ST新海:2020年公司重新将重点放在发展通信业务方面、尤其是IDC的业务,本公司通过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合作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及《补充协议》,合同约定双方合作建设运营“新海宜云数据中心”,一期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营、二期正在建设中,现已被纳入中国电信资源库。

金信诺:2017年12月10日晚间公告,拟与赣州和光通信技术合伙企业共同成立合资公司赣州讯飞腾传导技术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成立的注册资本为4亿元,金信诺出资3亿元,占注册资本的75%。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光纤光缆、通信线缆、光纤预制棒、特种线缆及组件等产品。金信诺表示,拟进一步拓展光纤通信业务,加强在光纤光缆行业的布局,延伸和完善光纤光缆产业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分析:电池充电概念股报涨,盛弘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设备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A股抽油烟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电池充电概念股报涨,盛弘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兴业矿业涨4.3%,铅锌矿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I视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兴业矿业涨4.3%,铅锌矿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赤峰黄金涨6.2%,压延加工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水泥工程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水泥工程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片式电感元器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片式电感元器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赤峰黄金涨6.2%,压延加工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赣能股份跌近7%,水力发电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丁烷概念报涨,齐翔腾达涨8.4% 南方财富网 酿酒行业上市公司龙头,酿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赣能股份跌近7%,水力发电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ST中天跌5.2%,领跌商业贸易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行业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手套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ST中天跌5.2%,领跌商业贸易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联创电子跌近9%,无人驾驶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麻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