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分析:氯化锂概念股报跌,藏格控股跌4.5%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0:06:39

10月21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氯化锂概念报跌,藏格控股(30.82,-4.493%)领跌,国机通用(11.14,-3.633%)、融捷股份(128.2,-3.522%)、天齐锂业(100.8,-2.609%)等跟跌。

相关氯化锂概念股分析:

藏格控股:2018年4月20日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藏格锂业近日与膜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氯化锂分离浓缩装置《设备购销合同》,约定由膜法环境提供年产1万吨碳酸锂的氯化锂分离浓缩装置,合同价格为1.85亿元。

国机通用:公司旗下子公司合肥通用环境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2月,该公司会同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所、中科院青海盐湖所等单位经过多年努力,研制完成全球首条“千吨级高纯氯化锂”生产线。

融捷股份:

天齐锂业:锂行业中产量和销售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锂产品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矿石提锂企业,拥有年产2500吨电池级碳酸锂、3000吨工业级碳酸锂、1500吨无水氯化锂、1500吨氢氧化锂、600吨高纯碳酸锂/磷酸二氢锂的生产能力。公司是电池级碳酸锂的行业标准制定者,中国最大的电池级碳酸锂供应商。

盐湖股份:察尔汗盐湖是国内最大的可溶性钾镁盐矿床,各种盐的总储量达600多亿吨,其中氯化镁储量为16.5亿吨,氯化锂储量为824.6万吨,均占全国首位;氯化钠储量462.2亿吨,可供养全世界人口两千年。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盘后要闻:热力概念报跌,华通热力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软体家居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软体家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碳纤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要闻:热力概念报跌,华通热力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氮肥概念股报涨,四川美丰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防焦剂CTP龙头股是谁?防焦剂CTP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工业机器人装备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氮肥概念股报涨,四川美丰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ST景谷跌近5%,林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保健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医药保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锂电后段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ST景谷跌近5%,林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常山药业跌4.4%,医药制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股有哪些,纯电动汽车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行业龙头有哪些,电力物联网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常山药业跌4.4%,医药制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晶体硅材料概念报跌,上机数控跌停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上市公司有哪些?玉米种子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球形氧化铝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晶体硅材料概念报跌,上机数控跌停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消防器材概念报涨,山东海化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高强钢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