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通用机械概念盘中简讯:恒润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3:34:50

10月21日盘中简讯,截至发稿时,通用机械概念报涨,恒润股份(6.648%)领涨,石头科技(4.751%)、亿嘉和(3.704%)、ST金刚(3.22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通用机械概念股有:

恒润股份:公司主要从事辗制环形锻件、锻制法兰及其他自由锻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行业、石化行业、金属压力容器行业、机械行业、船舶、核电等多种行业。

石头科技: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C38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下的C3855家用清洁卫生电器具制造行业。

亿嘉和:在机器人本体技术方面,公司的核心技术体现在机械、电子、软件等多技术的综合,包括控制设备、驱动设备、操作系统、传感器、加工工艺等;在数据采集与处理技术方面,公司的核心技术体现在数据呈现与表达、数据分析与评价、大数据决策与控制智能化等方面。

*ST金刚:公司与恒翔磨料设立合资公司豫星华晶微钻,从事人造金刚石微粉的生产和销售,该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航天等领域,是研磨抛光硬质合金、宝石、光学仪器等高硬度材料的理想材料。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午间收盘回顾:金博股份跌7.1%,领跌碳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分析:遥感技术概念报跌,北方导航跌6.3% 南方财富网 采掘服务股票是什么?采掘服务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回顾:金博股份跌7.1%,领跌碳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软控股份涨超10%,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D打印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南方致远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软控股份涨超10%,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分析:三聚氰胺概念报涨,山东海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切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磷酸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过磷酸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分析:三聚氰胺概念报涨,山东海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消息:电器机械概念报涨,盛弘股份、伊戈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柴油货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柴油货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永磁材料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消息:电器机械概念报涨,盛弘股份、伊戈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油服概念股报涨,广汇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印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共享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油服概念股报涨,广汇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煤炭采选概念股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铋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