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午后分析:意华股份跌近5%,领跌电子连接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3:28:14

10月21日午后分析,截至发稿时,电子连接器概念报跌,意华股份(-4.501%)领跌,电连技术(-0.608%)、胜蓝股份(-0.38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电子连接器概念股有:

意华股份:公司以通讯连接器为核心,消费电子连接器为重要构成,汽车等其他连接器为延伸作为现阶段的发展战略,在不断巩固传统通讯连接器市场的前提下,积极开展高速通讯连接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工作,经过长期的筹备和发展,目前在该领域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高速通讯连接器产品的先发优势。

电连技术: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拥有“ECTCONN”注册商标,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专业电子连接器制造企业。

胜蓝股份:国内电子连接器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新能源连接器产品和组件主要包括线束、高压连接器、充电插座、充电桩、充电枪、电池包连接铜排等,与上汽通用五菱和比亚迪在持续供货中,长城也是公司的新能源车客户;19年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组件收入0.84亿元,占比11.54%。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午间收盘回顾:金博股份跌7.1%,领跌碳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分析:遥感技术概念报跌,北方导航跌6.3% 南方财富网 采掘服务股票是什么?采掘服务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回顾:金博股份跌7.1%,领跌碳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软控股份涨超10%,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D打印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南方致远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软控股份涨超10%,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分析:三聚氰胺概念报涨,山东海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切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磷酸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过磷酸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分析:三聚氰胺概念报涨,山东海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消息:电器机械概念报涨,盛弘股份、伊戈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柴油货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柴油货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永磁材料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消息:电器机械概念报涨,盛弘股份、伊戈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油服概念股报涨,广汇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印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共享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油服概念股报涨,广汇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煤炭采选概念股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铋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