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煤化工概念报涨,安源煤业、山东海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2:44:44

10月21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煤化工概念报涨,安源煤业(3.93,0.36,10.084%)领涨,湖北宜化(28.27,2.57,10%)、山西焦化(8.5,0.77,9.961%)、亿利洁能(4.87,0.44,9.932%)等跟涨。

相关煤化工概念股有:

安源煤业:

湖北宜化: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977年建厂,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中国石化行业代表企业——湖北宜化集团的核心子公司。

山西焦化:2018年1月25日山西焦化相关人士表示,随着中煤华晋这一优质资源的注入,山西焦化将真正打通“煤—焦—化”全产业链条,今后不仅每年可从中煤华晋获得丰厚的投资收益,而且还将促使企业的资产结构更趋优化,盈利能力和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大幅提升,为企业更好地承建山西省转型综改标杆项目和省重点工程——60万吨烯烃/年及配套的200万甲醇/年项目,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煤化工产业基地奠定扎实基础。公司是一个对煤进行深加工,集采煤、洗煤、炼焦、煤气加工、焦油加工等为一体的大型煤化工综合利用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冶金焦生产和出口企业之一,生产规模居本系统第二。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午间收盘回顾:金博股份跌7.1%,领跌碳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分析:遥感技术概念报跌,北方导航跌6.3% 南方财富网 采掘服务股票是什么?采掘服务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回顾:金博股份跌7.1%,领跌碳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软控股份涨超10%,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D打印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南方致远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软控股份涨超10%,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分析:三聚氰胺概念报涨,山东海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切片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磷酸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过磷酸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分析:三聚氰胺概念报涨,山东海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消息:电器机械概念报涨,盛弘股份、伊戈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柴油货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柴油货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永磁材料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消息:电器机械概念报涨,盛弘股份、伊戈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油服概念股报涨,广汇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印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共享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油服概念股报涨,广汇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煤炭采选概念股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铋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