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复盘分析:钾肥概念报涨,藏格控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2:14:45

10月20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钾肥概念报涨,藏格控股(32.27,2.03,6.713%)领涨,国光股份(8.86,0.09,1.026%)、欣龙控股(4.5,0.04,0.897%)、云天化(25.84,0.22,0.859%)等跟涨。

相关钾肥概念股有:

(1)藏格控股:公司在钾肥生产中留存的钠和镁资源尚未开发,随着技术进步,公司将开展循序资源利用,对镁、钠资源进行利用。

(2)国光股份:随同着水肥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国内水溶性肥料的施用面积取得快速的增长,市场需求不时扩展,水溶性肥料行业迎来快速开展期,很多之前生产传统复合肥料及农药的公司开端投入到水溶性肥料的开展中来,水溶性肥料行业处于充沛竞争的状态。

(3)欣龙控股:

(4)云天化:天化集团中寮矿业5万吨氯化钾示范项目装置试运行仪式在万象隆重举行,此项目不仅填补了云天化钾肥的空白,也标志着中老双方在加强资源开发合作和产业建设方面迈出重要步伐。

(5)盐湖股份:公司恢复上市后,将进一步聚焦钾、锂核心主业。未来公司将把钾肥、锂电新能源材料业务作为核心业务主体和盈利主体,通过技术创新等手段不断延伸产业链、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扩大业务规模,将盐湖股份打造成为中国支农肥的“压舱石”、新能源的“护航者”。

(6)东方铁塔:而由于自身钾盐资源相对匮乏,因此钾肥对进口依赖较高。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分析:凯龙股份跌近6%,塑料制品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锆金属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扬泓利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凯龙股份跌近6%,塑料制品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鑫铂股份触及涨停,工业铝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指纹芯片龙头股有哪些?指纹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交银策略回报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鑫铂股份触及涨停,工业铝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卓越新能涨近7%,再生资源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水痘疫苗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中银新经济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卓越新能涨近7%,再生资源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软控股份涨停,领涨车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御银股份涨停,VTM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恒生前海中证质量成长低波动指数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软控股份涨停,领涨车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MLCC概念报涨,鸿远电子涨5.4% 南方财富网 煤矿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平安策略先锋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36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MLCC概念报涨,鸿远电子涨5.4%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PTA概念股报涨,宝色股份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