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午后异动观察:平高电气涨近9%,电力二次设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3:46:07

10月20日午后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电力二次设备概念报涨,平高电气(8.952%)领涨,科陆电子(2.364%)、许继电气(2.215%)、中国西电(2.07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有:

平高电气:因此,高压开关设备是非常重要的输配电设备,其安全、稳定运行对电力系统的安全、有效运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科陆电子:公司的产品链主要包含智能配电一二次设备、智能用电仪器仪表设备、新能源接入设备、储能系统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芯片设计、智能安防和智能交通监控设备、围绕新能源产品制造的工业自动化、芯片设计以及围绕能源服务的数据采集和软件系统。

许继电气: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输变电装备制造和系统集成企业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输,变电,和配,用电环节的一次,二次电力装备集成及成套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

中国西电:西电电气的主导产品是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高压开关、变压器、电抗器、电力电容器、互感器、绝缘子、套管、氧化锌避雷器、直流输电换流阀等。

四方股份:公司的产品已成为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控制领域的主流产品。

亿纬锂能:

长园集团:公司拥有众多国内乃至全球领导或领先品牌,其中包括,一主工业及电力系统智能化数字化,智能工厂装备,中国消费类电子智能精密测试设备领先品牌;中国服装自动化设备及全面解决方案领导品牌。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智能网联概念快讯:盘中报涨,长安汽车涨8.2%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0日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先河环保换手率达0.62%,先河环保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智能网联概念快讯:盘中报涨,长安汽车涨8.2% 南方财富网
碲概念简讯:10月20日午后报跌,驰宏锌锗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工艺品股票概念有哪些,工艺品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碲概念简讯:10月20日午后报跌,驰宏锌锗跌近6%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商超百货概念午后异动:北京城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电能股份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3.49% 南方财富网 整合营销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整合营销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商超百货概念午后异动:北京城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后短讯:哈尔斯跌4.5%,领跌婴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柔性屏幕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风塔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后短讯:哈尔斯跌4.5%,领跌婴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可降塑材料概念:周三午后联创股份、沃特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化学品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革概念股有哪些,人造革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可降塑材料概念:周三午后联创股份、沃特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汽车软件概念简讯:午后报涨,诚迈科技涨6.3% 南方财富网 车轮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