碲概念简讯:10月20日午后报跌,驰宏锌锗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3:39:24

10月20日午后简讯,截至发稿时,碲概念报跌,驰宏锌锗(-5.833%)领跌,江西铜业(-3.459%)、云南铜业(-3.247%)、高德红外(-2.27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碲概念股有:

驰宏锌锗:公司在国内的云南、四川、内蒙古、黑龙江、西藏及国外的加拿大、澳大利亚设有20多家企业,采选矿能力为200万吨/年,铅锌金属30万吨/年,原料自给率达50%以上,综合回收锗、金、银、镉、铋、碲、铟等十余个金属品种,综合竞争力居同行业前茅。公司锗产品产量和质量居中国首位,是中国最大的锗生产出口基地,锗产量约占世界产量10%。根据已有的地质资料,公司远景金属资源储量预计超过600万吨。(2013年,公司累计完成铅加锌产量19.54万吨,其中:电锌9.028万吨、锌合金3.525万吨、电铅6.986万吨,银锭73.606吨;硫酸32.82万吨。公司累计完成销售量:锌锭9.026万吨、锌合金3.432万吨;电铅7.091万吨;硫酸28.33万吨;银锭67.8吨;2014年公司计划产出氧化矿、硫化矿共292.35万吨,产出精矿含铅锌金属36.35万吨。铅锌主产品产量35万吨,其中:电铅10万吨、锌产品25万吨;白银120吨、黄金50千克。

江西铜业:产品包括,阴极铜、黄金、白银、硫酸、铜杆、铜管、铜箔、硒、碲、铼、铋等50多个品种。

云南铜业:产品包括,阴极铜、黄金、白银、硫酸和硒、碲、铼、铂、钯等多种稀贵/稀散金属,其中阴极铜产能130万吨。

高德红外:2019年6月3日公告,近日,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组织行业专家对公司研制的“1280×1024规模、12μm像元尺寸的碲镉汞制冷型红外焦平面阵列探测器”项目进行了评价。

国泰集团:公司所在的江西省是矿产资源大省,多种金属保有资源储量居于全国前列,根据《江西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排名第一位的有铜、钽、重稀土、铀、钍、铷、伴生硫、化工用白云岩、麦饭石、黑滑石10种,第二位的有钨、铋、银、铌、铯、碲等8种,第三位的有金、铍、锂、化肥用及制灰用灰岩、玻璃用砂及玻璃用砂岩、海泡石粘土等12种。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午间收盘分析:兰花科创、山煤国际跌超10%,煤炭开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建信现代服务业股票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分析:兰花科创、山煤国际跌超10%,煤炭开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旗天科技、联创股份涨超10%,网络营销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蜡烛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蜡烛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中银中证100指数增强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旗天科技、联创股份涨超10%,网络营销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分析:包装设备概念报涨,埃斯顿涨8.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水道概念股有哪些?黄金水道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分析:包装设备概念报涨,埃斯顿涨8.5%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网红直播概念股报涨,天音控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氢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爱建集团股票代码sh600643,爱建集团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网红直播概念股报涨,天音控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消息:继电器概念报涨,航天电器涨近4%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正统的2021年黄金生产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惠天热电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消息:继电器概念报涨,航天电器涨近4%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泉峰汽车触及涨停,领涨汽车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房地产概念股报跌,ST全新跌4.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