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京北方跌4.5%,领跌软件外包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9:13:28

10月18日盘后数据显示,软件外包概念报跌,京北方(25.86,-1.21,-4.47%)领跌,凌志软件(15.34,-0.35,-2.231%)、中国软件(47.15,-0.95,-1.975%)、信雅达(9.4,-0.18,-1.879%)等跟跌。

相关软件外包概念股有:

1、京北方:并且通过解决方案能力的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带动公司软件外包和业务流程外包业务的大力发展。

2、凌志软件:公司是一家金融软件外包公司,致力于新兴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开发、维护等全方位的软件服务,业务涵盖了证券、保险、银行、资产管理等金融领域。

3、中国软件:公司主营软件与信息产品开发、行业应用及系统集成服务、欧美及日本地区的软件外包业务,产品覆盖系统软件、支撑软件和行业应用软件三大领域。

4、信雅达:公司一直致力于自主产权软件的开发和应用服务,在金融IT、环保科技、ITO/BPO(软件外包/服务外包)、油气IT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

5、恒生电子: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8日海源复材涨停,新能源车零部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USB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USB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精密温控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精密温控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海源复材涨停,新能源车零部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中毅达涨近7%,印刷机械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循环经济概念走强,沪指报3568.0383点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膜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水处理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中毅达涨近7%,印刷机械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中源协和跌4.3%,免疫调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钢构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博时安仁一年定开债发起式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分析:中源协和跌4.3%,免疫调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简讯: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报涨,石英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复合材料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碳纤维复合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股票的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简讯: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报涨,石英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硕世生物跌近5%,领跌检测试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生活用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涤纶长丝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涤纶长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硕世生物跌近5%,领跌检测试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仪器仪表概念报涨,东华测试、凤凰光学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暖股票有哪些?供暖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