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肽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多肽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8 01:49:13

2021年多肽概念股有:

1、双成药业:2020年报显示,双成药业实现净利润-5333万元,同比增长-316.29%。

公司是多肽仿制药制剂领先者。

2、翰宇药业:2020年净利润-6.09亿。

公司一直专注于多肽药物研发,掌握了一系列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的专有多肽规模化生产核心技术以及具有领先优势的新型多肽药物开发相关技术;同时建立了多种剂型的制剂技术平台;具有完整、高效的多肽药物产业化体系。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芳纶概念股有哪些,芳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软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甲烷利好股票有哪些?氯甲烷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芳纶概念股有哪些,芳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要闻:食品安全溯源概念报涨,赞宇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2021年锂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JT相关概念股有哪些,HJT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要闻:食品安全溯源概念报涨,赞宇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开发区概念股报跌,电子城跌4.3%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股票有哪些,不锈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铝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氧化铝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开发区概念股报跌,电子城跌4.3%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电磁阀概念报跌,贤丰控股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固态电池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固态电池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铂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晚间复盘分析:电磁阀概念报跌,贤丰控股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沃森生物涨8.2%,脑膜炎疫苗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今日头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沃森生物涨8.2%,脑膜炎疫苗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爱康科技跌5.5%,能源互联网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建材行业股票有哪些?建材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