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育软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8 01:22:45

教育软件概念股有:

顶点软件:2020年每股收益0.6500元,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4.69%。在非金融行业,顶点通过建立专业化子公司的形式开展业务,其中,顶点信息主要从事非金融行业企业信息化业务,亿维航软件主要从事教育软件开发领域信息化业务。

方直科技:2020年每股收益0.1900元,净利润3119万元,同比去年增长-3.09%。目前金太阳教育软件是公司的主要产品。

三盛教育:2020年每股收益-1.9100元,净利润-7.1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6018.72%。教学用交互智能平板,是公司智能教育装备业务的核心;子公司恒峰信息为中小学、职业学校及各级教育管理部门等各类教育机构提供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教育软件服务提供商;教育营收占比44%。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锰矿概念股一览,2021年锰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JT相关概念股有哪些,HJT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雷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锰矿概念股一览,2021年锰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洪都航空是哪里的企业?洪都航空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冬奥板块股票有哪些,冬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制冷剂龙头股是谁?制冷剂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洪都航空是哪里的企业?洪都航空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恒丰纸业是什么行业的?恒丰纸业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发动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声学概念股票有哪些?声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丰纸业是什么行业的?恒丰纸业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南大环境什么时候上市的?南大环境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锂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支付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南大环境什么时候上市的?南大环境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隆基机械是什么行业的?隆基机械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铝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氧化铝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童药OTC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隆基机械是什么行业的?隆基机械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佛燃能源什么时候上市的?佛燃能源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铂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