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机械是什么行业的?隆基机械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5:01:52

公司基本信息:

隆基机械股票,公司全称是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成立于1994年4月11日,从事汽车行业,于2010年3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363。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0年2月22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18.00元,总共发行3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5.40亿元,发行市盈率达36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5.09亿元。2010年3月5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5.75元,收盘报25.75元,最高可达27.30元,换手率为25.75%。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中的制动部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制动盘、汽车制动毂(分为普通制动毂和载重车制动毂)、刹车片、轮毂及制动卡钳等,产品涵盖5大系列6000多个规格型号,是国内主要的汽车制动部件出口企业和国内规模最大、产品型号最多的汽车制动部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国外远销欧美、中东、澳洲、非洲及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国际知名零部件连锁经销商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内,公司产品成功打入主流汽车厂供应体系,并成为自主知名品牌汽车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和主要供应商。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干一流事业,创一流业绩”的企业精神,以“隆基产品,遍布全球”的经营理念,凭借精湛的制造工艺,依托诚信的做人之本,以及丰富的汽车制动部件生产经验和专业的研发队伍,先后通过了QS-9000、VDA6.1和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产品被授予“山东省名牌”和“烟台市市长质量奖”称号。公司被山东省铸造协会和山东省机械工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授予“山东省铸造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为完善人才储备,巩固和提升公司铸造工艺水平,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2020年公司ROE:2.03%,ROA:1.35%,净利率2.81%;每股收益0.1100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432.3万,每股收益0.0100元。

9月17日14:23:15隆基机械最新价5.48元,跌1.79%,换手率1.57%,流通市值22.78亿。

所属概念:

军工汽车行业山东板块特斯拉智能机器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长飞光纤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8.55% 南方财富网 高镍正极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7) 南方财富网 瑞士法郎兑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7日100瑞士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长飞光纤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8.55% 南方财富网
中直股份是哪里的企业?中直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不干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不干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和而泰换手率达0.94%,和而泰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直股份是哪里的企业?中直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闽东电力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川金诺盘中报44元,市值58.29亿 南方财富网 百田石油(08011)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规模排第41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闽东电力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跃岭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跃岭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粮油加工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粮油加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君亭酒店中签率是多少?君亭酒店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跃岭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跃岭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20日扬杰科技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粮油龙头股有哪些,粮油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9/17)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海利尔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20日扬杰科技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苏农银行什么时候上市的?苏农银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光伏建筑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建筑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