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甘肃电投触及涨停,甘肃板块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7:06:54

9月17日盘后数据分析,甘肃板块概念报涨,甘肃电投(9.949%)领涨,首航高科(7.067%)、亚太实业(7.028%)、兰石重装(3.115%)、上峰水泥(2.831%)、皇台酒业(1.988%)等跟涨。

相关甘肃板块概念股有:

甘肃电投000791: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甘肃省国资委,经营范围为以水力发电为主的可再生能源、新能源的投资开发、高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及相关信息咨询服务。

首航高科002665: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市,在欧洲、香港、上海、天津、新疆、甘肃、厦门等地设有分公司,是深交所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65),首航节能以“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为企业发展战略,从事光热利用系统、电站空冷系统、余热利用系统、水资源利用系统及热电冷三联供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建设、运维,项目投资及项目总承包等服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亚太实业000691:(注册地址变更为甘肃省兰州新区)。

兰石重装603169:公司实控人为甘肃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属于地方国资委,其最终持有公司股票68042.73万股,占总股本的64.71%。

上峰水泥000672:公司注册地址在甘肃白银,主要从事水泥熟料、水泥、水泥制品生产、销售,有望受益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皇台酒业000995: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白酒和葡萄酒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白酒产品,是具有西北风格的名优白酒。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盘后分析:石化装备概念报跌,富瑞特装跌7.1%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三友化工跌近7%,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石化装备概念报跌,富瑞特装跌7.1% 南方财富网 塑料建材概念9月17日报涨,昌红科技涨7.1%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医用纱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塑料建材概念9月17日报涨,昌红科技涨7.1%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金属制品业概念股报涨,松霖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传动带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传动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金属制品业概念股报涨,松霖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沃森生物涨8.2%,领涨生物安全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上能电气跌9.3%,电力电子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沃森生物涨8.2%,领涨生物安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国际医学触及涨停,领涨人造肉概念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美邦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国际医学触及涨停,领涨人造肉概念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概念9月17日报涨,金明精机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工程信息化软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工程信息化软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